随记

我做千层饼的食谱

嗨 我叫欧拉。我今天跟爷爷一起做了千层饼 千层饼的食谱是
首先 把面粉倒进碗里, 然后 放酵母粉 之后 发面 把面揉好 用擀面棍把面擀薄 往面皮上抹油再撒葱花和少许的盐
然后把面皮卷成圆柱形 再把面团擀开成圆形 然后下锅下锅之后不停的翻转 等面皮变成金黄色之后出锅

Read More

我做的梦

嗨 我是欧拉。 前几天我做了一个梦。 梦里面我和我的朋友去爬山了。
因为天气太冷了我就晚到了一会儿爬山的地方。然后给我的朋友们每人发一个遥控器。上面有 一个红色的按钮。
哪个红色的按钮是求救按钮。它上面还有接受信号的地方。只要按下按钮,就能发出求救信号。
我快到山顶的时候 ,我就滚到了山脚下 ,但我没受伤然后我又开始爬山了。
然后在我爬了一半山的时候。有一条龙正在撞哪座我在爬的哪座山!然后我按下了红色按钮,发射了求救信号。
我的朋友们都收到了求救信号。 然后朋友们都去龙所在的地方, 我也慢慢下山。
然后我和我的朋友们一起把龙赶跑了。然后我又开始爬山了。最后我是第一个爬到山顶上的。我非常高兴我能爬到山顶。然后我就下山了

Read More

开源节流

大家好, 我叫欧拉。
今天妈妈问我一个问题。 如果一个接水的水池有一个洞,我们要怎么做让这个水池里面的水更多呢?
我说,我们可以把这个洞堵上,堵上跟水池一样的材质的材料。 如果家里没有这种材质的材料, 我觉得这很值得我们用钱去买这种材质的材料。
如果这个水池里面是没有水的, 我们就可以用钱去买一个水龙头, 把别处的水引过来。
妈妈又问我, 如果我们钱不够呢?
我想了想说, 那我们就可以用盆子接水然后把水倒到这个水池里。 这个办法最简单,花费的钱也是最少的,但是消耗的体力有点儿多。
我们目前可以这么做

Read More

宝宝给凳子穿鞋子

大家好,我前天给凳子穿鞋子了。那天啊。我正在吃饭, 就突然传来一声敲门声,妈妈就去给哪个人开门。妈妈一看。原来是一个快递员叔叔过来给我们送快递了
妈妈和我一看,原来是我们的凳子的小鞋子到了。我和妈妈给凳子穿上了鞋子,穿完了鞋子,我就给我的房间也是爷爷的房间送去了凳子,也给妈妈的房间送去了凳子。
好啦!这个关于我给凳子穿鞋子的故事已经讲完了。再见!。

Read More

宝宝掉牙了。

嗨,我叫欧拉。我昨天我掉牙了。我跟你们说说这颗牙是怎么掉的。
当时,我正在吃苹果。我吃完苹果之后,我一摸,我的那颗牙呢,当时啊,我特别害怕,牙会不会被我吞下去。就满床找牙。
我找那颗白白的牙了,然后,我就交给了爷爷。爷爷就赶快叫妈妈过来。
妈妈一看,我这颗牙顺利脱落
我很开心,我的这颗牙顺利脱落

Read More

《我和我的祖国》歌词

我和我的祖国一刻也不能分割
我和我的祖国
一刻也不能分割
无论我走到哪里都流出一首赞歌
无论我走到哪里
都流出一首赞歌
我歌唱每一座高山我歌唱每一条河
我歌唱每一座高山
我歌唱每一条河
袅袅炊烟小小村落路上一道辙
袅袅炊烟
小小村落
路上一道辙
(1、2)

Read More